close

 上週五,829,愈靠近夜幕低沉之際,我愈感到心神不寧,搞一個學生制服生日趴,雖然我的心智年齡似乎還不到而立之年,但我確確實實以虛歲來算,已來到35這個關卡,人老了,膽子也小了,要再有什麼驚世駭俗的舉動,似乎顯得有點為老不尊了。


謝謝你們


很多經驗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錯過了就不再有,只是,可不可以別挑生日這天和我年歲已高的時候才來啊?戴上爆炸頭、穿上水手服、套上百摺裙,我整個是反串的粉墨登場,只差沒有無數的鎂光燈對著我閃而已。唉,既來之,則安之,我只能多喝兩杯,看能不能用失憶來快轉這難得的紀念日。




當天玩倒楣拳玩到瘋狂的小草瑋



當天收穫最豐富的eason



泡到福馬林的水腫版陳奕迅--大鈞


準備去英國玩的小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rence0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