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ChiChung.jpg 

(照片來自少林足球網站)

thw271a076p05.jpg

(照片來自功夫網站)





生活過得太安逸

就一直想吃東西
油的炸的生冷不忌
只要能填飽肚皮
就通通裝進胃裡


上禮拜寒流來襲
肚子每天都可憐兮兮
一定要吃東吃西
那一天才算有意義
人生才不感到空虛


不敢站上體重計
怕看到數字太刺激
但男子漢不能沒出息
裝死太不切實際


今天一早站上體重計

數字就一直跳來跳去
我的心跳也跟著加劇
三秒後停在80.7
有一種感覺叫晴天霹靂
好像連我老木都在啜泣


我嘆了一口氣
拍了兩下腫腫的肚皮
我不想說自己是肥仔益
但我還真的很像少林足球的六師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rence0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