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blog的相簿,幾乎都是玩樂的照片,不是唱歌就是夜店,整個感覺很頹癈。我要澄清,水晶男孩真的是個熱愛籃球的成年男子所組成,唱歌、喝酒、去夜店等等,都只是打完球後的休閒活動,也順便活絡活絡隊員間的感情而已。為了証明我們也有健康的一面,所以除了中秋節固定烤肉外,又在上週六舉辦"我們真的很健康"的誓師大會,並且找來水晶男孩的親朋好友、親戚五十等等,隨便湊湊,竟然也來了20人左右,可見這種假誓師真玩樂的活動,還真的吸引很多愛掛羊頭賣狗肉的同類啊。

canon G10 091212我家又烤肉 003.jpg
以忠澄為首的烤肉A區

由於上次烤肉,我錯估了大家的食量,豬肉、牛肉準備了一堆,烤到炭都燒完了,食材竟然沒烤完,最後只肥了我家的三隻狗。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的採買就謹慎多了,在重質不重量的前題下,牛肉只買五花和肋條,豬肉則是里肌,其他部份全由小草瑋包辦,如果東西烤完還吃不飽,就再叫pizza或炸雞來補充。
canon G10 091212我家又烤肉 005.jpg 
以queena為首的烤肉B區

18:30,人才陸陸續續到齊,尤其是負責飲料的大傑,故意選在大家都很口渴的時候才姍姍來遲,擺明是想成為目光焦點,以為會有女生朋友跟他交換聯絡方式,可惜的是,當天抱憾而歸,回家埋在枕頭裡痛哭失眠。而在八月底去當兵的忠澄,剛好從外島放假回台,趕上水晶男孩難得的健康活動。比較可惜的是,他從外島剛放假,阿排卻剛好輪調到外島,我們謹以水酒一杯,遙祭遠在馬祖的阿排,以表彰他在水晶男孩的貢獻。啊,不是遙祭啦,是緬懷啦,呸呸呸。


canon G10 091212我家又烤肉 011.jpg
我被拱著與眾家美女合照,超害羞(在我後面戴眼鏡的是痴漢麥克,被他混進來一起入鏡,殘念)


當天teresa找了最多朋友來,其次是我學妹queena的朋友,左牽右拉的,有點"樓上找樓下,阿母偕阿爸"的味道。本來一度還怕食材不夠,因為除了肉品的聲勢浩大外,其他的食材並不算豐富,還好大家都有吃飽喝足。很妙的是,大傑準備的飲料有茶花無糖綠茶、茶裡王微糖綠茶、台啤和可樂都各一箱,最後喝完的竟然是台啤,而且還有人喊著喝不夠!所以說當天很多人是來假誓師真玩樂的,肉不好吃沒關係,音樂不high不重要,人不對味不要緊,只要有酒,眾人皆醒我獨醉就好,反正喝到一定程度,世界就自然變的很美好了,各位同好,您說是吧!哈哈。


 canon G10 091212我家又烤肉 017.jpg
大傑帶的冰桶已經成為烤肉不能沒有的配備


場邊還有一個花絮,就是我家的熊熊。每次在烤肉時,熊熊都很會裝乖,默默的坐在很起眼的位置(車庫門口),然後用無辜的眼神環視全場,只要和誰的眼光的對上了,那人就好像被催眠一樣,會自動拿肉給她吃,不吵不鬧,甚至不用起身覓食,肉就會來到嘴邊,完全是以老莊哲學在處世,"願者上勾,不願者回頭"的理念讓人相當折服。看來男人都要多向她學習學習,以便學以致用在別的地方啊。 

canon G10 090415 007.jpg 
裝乖的熊熊(惦惦吃三碗公)


canon G10 091212我家又烤肉 031.jpg
恩愛到引起眾怒的一對

 

很開心當天有這麼多的好友聚在一起,六師弟將會在自宅不定期舉辦類似活動,歡迎所有良朋相與都能來一起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rence0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